定位點

天堂島嶼

快樂潛水

更新:2022-12-05

2487

簡介

坐落於綠島南寮大街上,是個鬧中取靜,方便.安全的合法民宿;擁有極佳的海景景觀視野。
一樓有舒適寬敞明亮的開放空間;以柚木傢俱搭配活潑的佈置,讓人有置身於海島般的放鬆心情;是您全家旅遊,好友相聚,單獨旅行的絕佳選擇.異國風情的房型,簡潔明亮的擺設,位您打造完美舒適的度假空間.

另外愛料理的民宿主人,將為每位入住的賓客準備營養.活力的早餐;並提供南洋風味的美食料理,供賓客們預約享用~健康均衡的餐點設計也是訴求之一.潛水運動在綠島可說是重頭戲,在這想拿國際潛水執照也沒問題!喜愛潛水的民宿男.女主人皆是認證的潛水教練,並擁有專業的潛水團隊.躍入清澈的大海浬自在悠游,想像自己是條美人魚,與可愛迷人的彩魚共舞和海龜玩捉迷藏,並有五顏六色的珊瑚可欣賞;就讓我們無拘無束地擁抱這片美麗的海洋去~~~~~~

服務項目:潛水教學.體驗潛水.深潛.浮潛.搭船出海觀賞日出或夕陽.船釣.夜

釣.玻璃船.BBQ.環島.導覽.溫泉.美食料理....等

如何到達

停車資訊

車位:小客車1輛、機車3輛、大客車0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