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鴻運民宿

更新:2023-03-29

2536

電話 089-671007、0952-307913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簡介

位於安靜公館村,房子右方十步之遙就是我們村子的港口,可遠眺三峰岩、將軍岩和公館鼻等美麗的景色,港內海水綻藍清澈 熱帶魚穿梭悠遊其中。

走進了民宿內是數十位好友一起打造的創作空間,風格強烈鮮明創意十足!手作的燈具、明片架、吧台、佈置、畫作、收藏 隨處可見,是一個絕佳的創作生活分享的地方 。在吧台上喝杯飲料,聽聽小基哥分享旅行與綠島人文生態生活的各種故事,更也是一種旅程中難忘精彩的過程~

公共空間庭院的樹叢中,寄居蟹、螃蟹爬行其中~我們在這綁上了鞦韆,坐在上面白天可仰望藍天;到了夜晚更可觀賞海島的星空。庭院內用綠島漂流木做成的桌椅,更是三五好友放鬆談天的好地方~每個房間內充滿了主人和朋友的創意,是綠島一家非常有特色的手作民宿,處處充滿了驚喜。

最後偷偷告訴你,手作早餐更是入住不可錯過的享受,主人家對美與美味的專注與用心,在享用早餐的過程裡都可以深深的感受。想放鬆、放空悠閒旅行的朋友,相信我這裡一定是你的首選,因為我們都愛死這裡了!

消費資訊

進房時間:下午02: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
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
於入住當天確認活動安排後繳清餘款。
晚間10:00後請降低音量,勿大聲喧嘩,以維護鄰居安寧及其他旅客權益。
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於入住日14日前詢問。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