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享綠島 Joyland

更新:2022-12-05

4461

電話 089-672799、089-359777
傳真 089-672457
電子郵件 bali672799@gmail.com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簡介

台東綠島峇里會館擁有綠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期望提供給來台東旅遊、綠島旅遊的旅客,一個舒適自在的住宿環境。 峇里會館房間內都備有高級衛浴、有線電視,採用精緻木質或磁磚地板,每間客房都有提供有線電視節目,提供您更舒適、 更完美的綠島旅遊假期。 台東綠島峇里會館提供的房型有浪漫雙人房、標準雙人房、精緻雙人房、典雅三人房、 溫馨家庭四人房、舒適家庭六人房、VIP海景雙人房、VIP海景四人房等共52間,並備有高級沐浴用品、吹風機、冷氣空調等, 在每層樓皆附有大型飲水機。另外綠島峇里會館提供您貼心的服務,可代訂機車、浮潛、體驗潛水、船票、夜遊、BBQ、 遊覽車、玻璃船、夜釣小管及專業生態導覽解說等服務項目,峇里會館全體員工以用心的服務及設備期待您的蒞臨。

首創唯一提供室內及室外之休憩空間,改善目前台東飯店、綠島飯店、台東民宿、綠島民宿僅提供住宿的功能,並擁有峇里島風格的大廳及空間氛圍,讓您悠閒的度過綠島旅遊假期。會館並提升一般綠島區域飯店早餐品質及高級器皿,提供給每位貴賓,讓前來峇里會館住宿的您可以在會館內享用到全綠島飯店最優質的中西式自助早餐。會館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請自備電腦),讓您在綠島旅遊度假或辦公之餘,還可以上網分享您在綠島峇里會館悠遊慢活的點點滴滴,聆聽大自然的脈動!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