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宓宓花園民宿

更新:2022-12-05

2866

電話 0936-808520
營業時間 11:00-22: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簡介

「綠島‧VIVA民宿」為108年4月全新開幕的合法民宿。位置座落於清幽寧靜的公館地區,接近綠島人權紀念公園、柚子湖、將軍岩、柴口浮潛區、觀音洞和公館漁港等熱門景點;沿著環島公路騎乘,出發前往熱鬧的南寮市區約10分鐘即可輕鬆抵達。旅人們可深入感受完全純靜無憂、不受打擾的綠島風情,享受極致靜謐的絕對寧靜品質。

「綠島‧VIVA民宿」地中海及城堡風格的外觀設計,藍白色的色彩搭配圓型拱門設計,帶出清涼宜人的海洋風情。客房空間則以魚兒和花朵等充滿夏日風情的海洋造景為主題,搭配各異的繽紛色彩和造型圖騰設計,展現暢快人心的海洋風情,充分表現出綠島特有的夏日奔放氣息。

消費資訊

進房時間:下午3: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禁止攜帶寵物。
室內全面禁止吸煙、吸毒、嚼檳榔,無法遵守請勿訂房,如經發現沒收房費,直接退房。
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
房間提供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乳、吹風機及毛巾,如須浴巾請自備。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