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明月小築

更新:2022-12-05

2722

電話 089-672187、0910-557330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簡介

「綠島民宿~綠島明月小築民宿」位於綠島最熱鬧的南寮地區,鄰近擁有便利商店、各式在地美食小吃、紀念品商店等,不論是逛街、餐飲、購物等都非常方便;民宿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外,也有代訂、規劃綠島各項海、陸行程,讓遠道而來的您都可以盡情享受熱情的人文風情、最貼近您心的旅程時光。

來到「綠島民宿~綠島明月小築民宿」,並在主人的熱情招呼與迎接下,放眼望去的環境中,處處流露著像家一般的溫馨親切,設有二人、四人與團體房型,提供給不同需求的旅客們,走進寬敞明亮、乾淨舒適的套房中,隨處都可體會到主人的無比用心,以輕柔色系的床單組營造出淡淡的溫馨氣息,打開窗就可感受海風的溫暖,給您最愜意、舒適的住宿享受。

消費資訊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住宿均附早餐。
※禁止攜帶寵物。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
※綠島夏季氣候炎熱,請事先準備好防曬用品,帽子、太陽眼鏡、拖鞋、防曬乳液。在台東富岡碼頭候船室的附近有在賣大頂草帽,不會很貴,可以去參考看看!
※會暈船的人搭船前30分鐘,請事先服用暈船藥。
※請務必自備泳裝、泳帽、浴巾等相關用品!不只在浮潛時穿,綠島海邊玩水以及朝日溫泉泡湯都會用上。
※綠島騎乘機車請戴安全帽,並請攜帶重型機車駕照以備警察臨檢時查驗。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