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綠島綠邑民宿

更新:2023-03-29

1.5萬

電話 0955-022950、089-671151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簡介

「綠島綠邑渡假民宿」鄰近南寮漁港,為綠島低碳遊程中的「減碳愛綠島」民宿之一,不提供一次性使用的盥洗用具,歡迎旅客們自備!民宿距離南寮漁港碼頭僅需以步行方式即可到達!且南寮村為綠島最熱鬧的市街,多家商店、特產藝品店及餐飲商家皆聚集於此,不論是購買紀念品或用餐都很方便,生活機能極為便利。
「綠島綠邑渡假民宿」為在地人開設的民宿,以經營將近15個年頭,「邑」有「鄉鎮」的意思,因此也希望和綠島鄉呼應。民宿外觀淺褐色的木屋與植栽帶出慢活閒情,大廳及休憩區也設置相當多的桌椅供入住房客談天放鬆,套房以溫馨乾淨為主,潔淨的白色為主要佈置色系,給人清爽宜人的舒適感受。

消費資訊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店家資訊僅供參考,詳情請洽業者)

預約/注意事項

為維護住宿品質與安寧,請勿攜帶寵物入住(經發現,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恕不退費)。
本民宿基於維護旅客的健康及安全考量,房間內全面禁止吸菸,喝酒及烹煮食物(經發現,本民宿 有權拒絕入住,恕不退費)。
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件,以供登記,並請繳清餘額。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
民宿有行李寄放服務,可供提前抵達或退房後的旅客擺放(貴重物品請隨身 攜帶,僅提供寄放,不負任何保管及賠償責任)。

如何到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