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減碳愛綠島」大家一起來淨灘吧!

更新:2020-07-24

分類:新聞訊息

4756

新聞內容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為維護美麗海岸景觀與豐富的海洋資源,讓國人重視海洋垃圾對生態環境的衝擊,自即日起至今(108)年10月31日止,於綠島遊憩區接受民眾、遊客預約申請淨灘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淨灘完後合影

    東管處表示,自105年開始於東海岸開辦「愛台灣 愛地球」淨灘暨環境教育活動計畫,以淨灘活動做為對環境的關懷與回饋,以實際行動來守護海洋、愛護環境;隨著全民環境保護意識的興起,淨灘已成為遊客自發性、參與度高之公益行動,將環境教育深植民眾內心,今年東管處將持續推動辦理淨灘、淨山活動,參加遊客及民眾,每人可獲贈ㄧ份精美小禮物。東管處期望透過持續不斷地推動「減碳愛綠島」大家一起來淨灘,讓美麗的綠島景觀得以永續留存。

   
活動方式:採電話預約或線上預約。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0月31日止,洽詢電話:089-672026。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