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公廁有狀況 QR Code通報快速又輕鬆

更新:2018-11-20

分類:新聞訊息

8048

新聞內容

提供設施完善、整潔舒適的休憩環境,吸引遊客來到東海岸旅遊欣賞怡人美景,一直以來就是推動東海岸觀光之核心工作目標之一。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為提供遊客優質之如廁環境,特針對經管維護的公廁,逐年整建更新,所轄管的49處公廁不僅設備完善、通風採光良好,88%皆設有無障礙親子廁間,提供遊客友善通用人性化如廁設施。為提升公廁環境清潔與服務品質,東管處建置「設施查報系統」於今(11/19)世界廁所日上線啟用,遊客使用公廁時,如遇設施損壞、馬桶不通或環境不清潔等狀況,只需利用手機掃描專屬QR Code,便可立即通報管理人員前往檢視清掃、排除故障,以隨時提供高品質的如廁環境,讓來到東海岸的遊客們留下美好的印象。

東管處公廁全面設置查報QR Code1東管處公廁全面設置查報QR Code2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