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台灣史上最高獎金「綠島潛水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出爐!

更新:2019-12-03

分類:新聞訊息

7030

新聞內容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為響應2018國際海灣旅遊年辦理「台灣綠島國際潛水攝影比賽」徵件在9月2日截止,比賽分為廣角組及微距組2個組別,各組皆設有首獎獎金USD2,000元、二獎1,000元、三獎800元、優等10名各500元、佳作20名各300元,總獎金高達近3萬美金(約新臺幣90萬元),報名參賽者相當踴躍,微距與廣角組投件數皆超過百件,作品亦十分精彩,呈現出綠島世界級水下美景處處令人驚豔。

本次比賽由得獎無數的5位國際攝影師組成國際評審團,分別為參與國家地理雜誌及索尼世界攝影競賽的墨西哥水下攝影師Christian Vizl、曾獲得日本報紙協會獎及日本攝影家協會獎的日本水下攝影師TAKAJI OCHI、在NUDI之夜及菲律賓宿霧Mating Mandarin fish贏得獎項的韓國水下攝影師Jerome Kim、於水下攝影領域備受追捧並經常評選全球水下攝影比賽的馬來西亞水下攝影師Tim Ho,以及同時身兼講師、攝影評審等多重身分的台灣水下攝影師、也是去年擔任綠島海洋觀光大使Yorko Summer,由5位國際評審評選入圍作品。

廣角組冠軍為林○瑋、亞軍張○麒、季軍嚴○志,微距組冠軍為張○麒、亞軍嚴○志、季軍曾○琳,優等20名及佳作34名,並經律師公證,得獎者獎金將於10月底前完成發放作業;東管處將集結得獎之精采作品成冊,出版「2018綠島國際潛水攝影比賽得獎作品集」,讓更多人知道綠島絕佳的潛水環境。本次比賽相關評選排名資料,請至東管處官網或台灣綠島國際潛水攝影比賽官網查詢。

【Nga'ayho】你好,東海岸 https://www.facebook.com/ecnsa/
綠島潛水觀光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RzQ1rj4Fk
 

相關連結

附件檔案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