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大地藝術節

2018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大地藝術旅行護照開始發售囉!

更新:2020-04-22

分類:

1867

2018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大地藝術旅行護照開始發售囉!

活動內容

「大地藝術旅遊護照」今年發行兩款限量發行

1.不含交通票卷護照

定價新臺幣180元/份,買護照送優惠卷!!! 內容除綜整藝術節活動內容與介紹、30條藝術微旅行建議遊程,月光‧海音樂會現場市集抵用卷100元及其他實用旅遊資訊外,更重要的是與110家東部在地店家結盟合作,提供累計高達近5萬元的折扣優惠。 最特別的是護照設計為旅遊集章紀念本及折扣優惠卷等內容,讓旅者在使用完折扣優惠後,還可留下一份東海岸旅遊的回憶。


2.含價值299的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一日卷車票

定價新臺幣360元/份,買護照送優惠卷!!! 內容除綜整藝術節活動內容與介紹、30條藝術微旅行建議遊程、乘車票券(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一日券(原價299元),可在一天內無限次搭乘海線台灣好行及鼎東客運)、月光‧海音樂會現場市集抵用卷100元及其他實用旅遊資訊外,更重要的是與110家東部在地店家結盟合作,提供累計高達近5萬元的折扣優惠。 最特別的是護照設計為旅遊集章紀念本及折扣優惠卷等內容,讓旅者在使用完折扣優惠後,也可留下一份東海岸旅遊的回憶。



宜蘭特約店家一覽

花蓮特約店家一覽

台東特約店家一覽



>>點此購買<<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