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都歷遊客中心

更新日期:2024-04-10
人氣
168624
施工說明
  • 【公告】都歷遊客中心5月6日閉館一日
      台11線124.5k處
      該中心為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所在地,擁有無敵超廣角的絕美山海美景,是臺東成功必訪的景點之一,寬敞的大草坪很適合野餐、休憩,是非常適合親子一同造訪的景點。
      玩賞攻略
      • 東海岸最美遊客中心
      • 大地藝術節與月光.海音樂會舉辦的所在地
      • 適合全家共遊的好去處
      景點特色
      • 演藝廳整點播放介紹影片
        演藝廳整點播放介紹影片
        中心每日自上午9:00至下午4:00,整點播放簡介影片 (中午12:00不播放) 播放影片內容及長度:《My Own Private Road》-11分鐘
      • 溫馨的哺乳室
        溫馨的哺乳室
        哺乳室提供溫馨友善的親子空間, 讓親子共遊能更加便利舒適。 哺乳室提供: 尿布、濕紙巾、衛生紙、衛生棉、飲水機、小冰箱 如需使用請向遊客中心櫃台服務人員借用。
      • 東部海岸相關商品
        東部海岸相關商品
        展售東部海岸相關系列商品,包含: 紀念T-shirt、紀念書包、手作商品、東部海岸相關影音、書籍等眾多CP值高的伴手禮。 如欲選購請洽遊客中心服務台人員。
      • 穆斯林祈禱室
        穆斯林祈禱室
        為了方便不同宗教、族群遊客生活習慣, 本遊客中心特別設置穆斯林祈禱室, 提供有需要的民眾使用。 如欲借用請向遊客中心服務台人員洽詢。
      • 貼心的無障礙設施
        貼心的無障礙設施
        園區設有無障礙設施,請參閱平面圖。
      詳細介紹

      都歷遊客中心為「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本部,與阿美族民俗中心相鄰。坐山面海的都歷遊客中心,北望可見成功鎮和三仙台,南眺可見綠島,美麗的山海風情,獨具東海岸的代表性,是歷年來舉辦「月光.海音樂會」的地方,而遊客中心內部,非常適合親子一同玩樂。
      鳥瞰都歷遊客中心
      戶外廣大的草原,錯落有致地擺放每年大地藝術節的作品,在綠地與海洋襯托之下,不僅適合在這裡坐著體會台東的悠閒,也可以來這邊野餐,享受東海岸迷人的風景,若是遇上「月光.海音樂會」,夜晚還能夠坐在草地伴著海上的月光,聆聽優美的音樂。
      從都歷遊客中心向外看海景展區內容目前係由花蓮港口部落當代藝術家拉黑子.達立夫以《旅行在50步的空間》為主題策展,將長年於東海岸沿線撿拾海洋廢棄物的過程,透過多元媒材畫作、雕塑、裝置及影像作品,利用作品與光線、聲音的互動,傳達對全球化環境課題的思維及關懷,將都歷遊客中心重新打造為富含環境、文化教育意義之場域。歡迎各界蒞臨都歷遊客中心,詳情請洽電話:089-841520(都歷遊客中心服務台分機1800)。
      都歷遊客中心

      點位資訊
      電話
      /
      089-841520
      開放時間
      /
      每日08:30~17:00
      服務設施
      • 解說簡報
      • 遊客中心
      • 展示館
      • 販賣部
      • 公用電話
      • 停車場
      • 公廁
      • 單車驛站
      • 觀景台
      • 公車站
      • 步道
      • 行動i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