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2017 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近1000名車友及遊客熱情參與】

更新日期:2019-12-03
人氣
2443
【2017 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近1000名車友及遊客熱情參與】
第9屆勇闖東海岸自行車系列活動106年4月15日(六)至16日(日)分別於東管處處本部及加路蘭遊憩區展開,兩日活動近吸引千名車友及遊客參與。東海岸的台11線不僅是全台灣最適合騎乘單車的地區,也是全球車友票選最想造訪的路線之一,本屆騎乘路線已納入法國極限運動自行車協會(ACP)的認證,今年最大特色便是結合法國ACP認證,讓選手挑戰自我及延續往年自行車遊部落體驗活動。
東管處處長洪東濤表示,【2017年勇闖東海岸自行車活動】騎乘路線以台11線路段為主,組別分為200K認證組、100K前哨挑戰組、70K及25K樂活組。認證挑戰組於昨(15日)自東管處處本部出發,除本國車友更有來自香港、匈牙利、日本、義大利、英國等國外車友,合計415位車友完成法國ACP認證,而200K第一個完成認證者是來自雲林的賴先生,身為古坑人,特別喜愛東海岸的風光,僅有兩年騎乘經驗,第一次參加認證活動,就以8小時16分的超強成績完成認證。
    另25K親子樂活及70K樂活組於今(16日)於加路蘭遊憩區出發,為增加或活動精彩性,規劃最佳造型獎及輪饌東海岸美食競賽等活動,由扮成美國隊長的車友獲最具創意獎、小小超人則獲得今日我最帥獎、天鵝湖家族則獲得最佳親子組獎等六項獎項。
    另外,最吸引大家的第二屆輪饌東海岸美食競賽,分別由Mahi-mahi Today、地景澤丰潮美食美饌、中華日式和漢料理食堂依序獲得第一名到第三名,現場參賽隊伍創意滿滿,主辦單位增頒最佳創意獎、最佳視覺獎、最佳布置獎、最具野餐特色獎等四大獎項,遊客爭相參加投票與試吃,不僅推廣在地食材與特色料理,更讓遊客讚不絕口,希望未來可以持續辦理,推廣在地產業及自行車活動,提升觀光效益。
相關照片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