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107年旅遊安全標語繪畫徵選結果公佈囉!

更新日期:2019-12-03
人氣
3167
      為提升國內旅遊安全及遊憩品質,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將每年3月第3個禮拜定為「旅遊安全宣導週」,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特別舉辦了「107年旅遊安全標語繪畫徵選」活動,希望透過兒童及青年旅遊安全標語繪畫的創作過程,深植旅遊安全觀念。經過1個多月的徵件,共收到來自臺東及花蓮縣地區國中小同學們將近百件的精采作品,作品活潑生動有趣、創意發想多元,充分表達學童們為旅遊安全宣導的用心與努力。
   
    本次徵選特聘請臺東中學美術老師林勝賢、臺東大學人文學院林永發院長、臺東縣書畫教育學會前任理事長楊雅婷老師及東管處管理課課長莊惠芳等擔任評審,經過評審結果,共選出40件獲獎優秀作品,東管處將連同獎狀及獎金或獎品於3月底發送獲獎同學所屬學校。
   
    透過本次的活動,讓民眾對水域遊憩安全、海岸旅遊安全、遊覽車搭乘安全及旅遊住宿安全,能有更深刻的認知,加上同學生動的繪畫與安全標語,相信更能加深大家的印象。下週起3月19至23日就是旅遊安全宣導週,東管處亦將透過機關網站、【Nga'ayho】你好,東海岸粉絲團等相關管道,露出得獎同學的作品加強宣導旅遊安全事項,希望每一位出遊的旅客皆能「開心遊,平安歸」。

107年3月15日更正:因統計作業疏失,國小-低年級組 優等,更正名額為4名獲獎作品,更正後獲獎名單如附件。


 
檔案下載
相關照片
  • 花蓮立山國小-中年級組蘇庭悅「水上活動趣味多,遵守規則保安全」
  • 台東東大附小低年級王是竣「坐車要記得繫上安全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