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導覽預約

交通部觀光署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導覽解說」申請說明

  • 一、 本預約解說服務地點限於小野柳、都歷、三仙台、花蓮遊客中心,採團體申請辦理,限非營利性質團體。
  • 二、 如為學校或私人團體,小野柳採環境教育導覽解說,將酌收課程費用,計算方式如下:
    (一) 政府機關團體(含學校):50元/人。
    (二) 私人團體:100元/人。
    (三) 環教課程介紹及預約網站:
    1. 大地雕塑家: 網站連結
    2. 來看環保小尖兵─寄居蟹: 網站連結
    3.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小野柳自然教室089-281238, FACEBOOK
  • 三、 每團人數至少10人至多80人,並須於7天前提出申請,以便調派解說人員,逾期恕不受理。
  • 四、 預約解說申請時間一經確認,請勿任意更改,申請團體到達時間如有延遲,請事先電話通知遊客服務中心。
  • 五、 申請後3個工作天內仍未回覆,請電洽服務人員089-841520轉1302。
關於政策適用範圍:

為恪遵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要求並維護您的個人隱私,交通部觀光署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本處」)處理觀光業務而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依規定告知下列事項:
一、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1.本處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處理您預約活動作業所需,並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規定下,確保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之正確性、適當性與安全性。2.您同意本處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分、與您進行聯絡、以及其他隱私權政策聲明規範之使用方式等業務而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二、個人資料之類別您可依報名需求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如聯絡人姓名、電子信箱或手機電話等,以利本處活動安排與通知活動訊息。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您同意本處蒐集、處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期間為:自即日起至您參加本活動或本活動終止時,利用地區為台灣地區。
四、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由本處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或有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可能造成您無法獲得本處提供之本活動相關權益。
五、您可隨時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向本處查詢我們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要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查閱、複製、刪除,但因您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權益受損時,本處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查詢或請求閱覽個人資料或製給複製本,本處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條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六、請於申請本活動時提供您本人正確及完整的個人資料,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本處申請更正,使其保持正確、最新及完整。
七、本處如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或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應查明後於電話或信函或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中,擇適當方式通知您。
八、您已清楚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署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