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芭崎

更新日期:2023-12-01
人氣
167318
        *停車場資料約每5分鐘更新一次,實際剩餘停車位依現場為主
        台11線31.5k處
        芭崎眺望台位於台11線31.5公里處,是海岸公路上難得的制高點,登上眺望台往南,可以看見磯崎海灣、龜吼海岬及新社海崖,是層次接連的奇特海岸地景。 眺望台有幾架投幣式的望遠鏡,供遊客更清楚地眺望。此地設有停車場、洗手間以及原住民風格小店,遊客可在此休憩,享用餐飲。
        玩賞攻略
        • 東海岸沿線上絕美的休憩區
        • 可眺望磯崎海灣與大石鼻山山頭
        景點特色
        • 旅遊活動
          旅遊活動
          行經在綿長的台11線上,芭崎瞭望台可以說是此路最美的「轉捩點」。從花蓮市驅車經過此處的髮夾彎時,所看到的風景從兩旁的翠綠山林,頓時轉為一片廣大的太平洋,海岸山脈巍峨聳立;走入此瞭望台向東方眺望,太平洋海水湛藍得足以讓人忘卻這一路的辛勞,向南也可以俯瞰迷人的磯崎灣,涼爽的海風陣陣的吹來,是否想在此打個盹呢?對著太平洋伸個大大的懶腰,休息後再出發了! 另外,觀景台下方,東管處於此設置有一長約100公尺之棧道,棧道終點為涼爽的林蔭草地平台,遊客可在此休憩、乘涼,聆聽山林悅耳的蟬鳴鳥叫。
        詳細介紹
        行經在綿長的台11線上,芭崎瞭望台可以說是此路最美的「轉捩點」。從花蓮市驅車經過此處的髮夾彎時,所看到的風景從兩旁的翠綠山林,頓時轉為一片廣大的太平洋,海岸山脈巍峨聳立;走入此瞭望台向東方眺望,太平洋海水湛藍得足以讓人忘卻這一路的辛勞,向南也可以俯瞰磯崎海灣南側的大石鼻山山頭。
        芭崎眺望台

        除了瞭望台以外,這裡也設置了休憩區,有便利的小型停車場、潔淨的洗手間、販賣部,提供各式冷熱飲、簡餐、滷味和咖啡,坐在古樸的木頭椅上,涼爽的海風陣陣的吹來,是否想在此打個盹呢?對著太平洋伸個大大的懶腰,休息後再出發了!
        可在此稍作休息,眺望磯崎灣
        在觀景台下方,有一長約100公尺的棧道,棧道終點為涼爽的林蔭草地平台,遊客可在此休憩、乘涼,聆聽山林悅耳的蟬鳴鳥叫。

         

        點位資訊
        電話
        /
        0911-011819
        開放時間
        /
        全天候開放
        門票資訊
        /
        免費
        服務設施
        • 販賣部
        • 餐飲美食
        • 停車場
        • 公廁
        • 觀景台
        建議遊程
        旅遊叮嚀
        1.花東濱海公路,常有濃霧與落石,請小心駕駛。
        2.台11線駕駛到到芭崎眺望台,有個大轉彎,幾近180度,因此車速需減慢,以免錯過。
        3.本遊憩區無提供大型車輛停車位。
        4.聯絡方式: 楊老闆0911-011819
        5.販賣部每周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