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三仙台元旦迎曙光

更新日期:2023-08-09
人氣
5738
活動日期
/
2018-01-01~2018-01-01
地址
/
中央氣象局天文台報導2018年臺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於1月1日清晨5點15分12.1秒出現在臺東縣成功鎮三仙台東方,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特別邀請金曲歌手昊恩及在地表演團體陪伴大家一起迎接2018年第一道曙光,要大家「On light三仙台,好運旺旺來」,一起迎接好運連連的新開始!

東管處洪東濤處長表示三仙台迎曙光活動今年邁入第19年了,當三仙台海岸線微露出的曙光暈染天空,特別鼓舞振奮人心。今年在三仙台元旦迎曙光活動現場,從3:30開始即規劃一系列特別活動,有「Line好友、拿好禮」-遊客於現場加入Line群組送限量運動夜光手環;「好運旺旺來摸獎」-凡活動當日入場遊客皆可領取好運旺旺來摸彩券,除有立榮航空贊助優質好禮外,還有機會抽中Apple iPad大獎;憑最近一期發票1張即可兌換限量曙光明信片,現場所得發票將全數捐予台東家扶中心。另外為讓年輕人展現樂舞才華活絡現場氣氛,事先報名即可在暖場期間登上「素人夢想舞台」,許多好康、好禮要在冷呼呼的天氣裏溫暖遊客一起歡度曙光好時光。

另外,東管處為響應「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世界會議」,於迎完曙光後,更引領遊客一起來三仙台島動手淨灘,期為我們下一代留下潔淨的地球。而在這一年復始的時刻,遊客只要越過八拱橋來到三仙亭,寫下代表不同意義的祈福卡,朝著日出的方向祈求神靈保佑並將祈福卡隨身攜帶,在仙跡烙印的三仙台島許下願望將特別的顯靈,包你一整年好運幸福連連。

因三仙台活動現場停車空間有限,東管處特提供優惠付費往返接駁車,自2:30起共4班次,自台東轉運站發車,途經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 直達三仙台,單程50元/人;另成功鎮內亦提供免費巡迴接駁車,自3:20起每15分鐘一班,自駕遊客可將車輛停至成功鎮內,轉搭接駁車進入活動現場,民眾可多加利用,相關活動訊息,歡迎大家上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