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2011年【愛戀知本-春之祭】

更新日期:2019-04-27
人氣
4572
活動日期
/
2011-03-05~2011-03-25

【愛戀知本-春之祭】


東管處為提振知本地區的觀光發展,形塑知本溫泉區獨具特色風格並增加夜間遊憩活動,提供遊客除了泡湯以外之加值服務,於早春三月(3月5-25日)每週五或六晚上5點30分至9點30分假知本忠義堂廣場,規畫辦理『愛戀知本-春之祭/火樹銀花』活動,活動現場廣邀太麻里、金峰鄉及知本地區手工藝品業者及美食業者於共同設置20個攤位,並且透過「知本溫泉觀光發展促進協會」,10個飯店業者共同協助發放1200份「DIY手創體驗劵」給住宿遊客,廣邀遊客至活動現場共同體驗,除此之外,為關懷當地弱勢團體,東管處特別盛情邀請當地社福團體阿尼色弗之家、台東救星教養院、世界展望會金崙工作站、成功工作站等單位,專車接送參觀展演活動,用最實際的方式體現溫情並協助部落及溫泉住宿業者新春百尺竿頭!期能創造知本特色泡湯文化並帶動觀光產業發展。

早春的知本溫泉今年顯得格外的熱鬧繽紛,民眾除了可以享受泡美人湯的樂趣外,還可以欣賞為期一整個月不同主題的精彩表演,活動同時也辦理『陽光搖擺、樂活東海岸』系列活動攝影比賽第二場主題,歡迎喜愛攝影的好朋報名參加,拿起你的相機留下永恆的回憶。

第一週主題(3/5星期六):『愛戀知本-春之祭』開幕式
活動主題:『早春知本 火樹銀花』開幕式
活動時間:03月05日(六)
活動開幕備有祈福環保汽球白鴿供民眾祈福,揭開活動序幕,晚會邀請火舞團體演出絢爛的火焰表演,炫麗繽紛,讓您目不暇給,並邀請知名歌手梁文音、戴愛玲、盧學叡、黑孩子樂團,郭明龍等現場同歡

第二週主題: 『愛戀知本-春之祭系列音樂大賞』
活動主題:微風往事憶鄉愁『絕代民歌大賞』
活動時間:03月12日(六)
邀請知名歌手殷正洋,于台煙、李明德、小江樂團,現場演唱60年代、70年代、80年代民歌歌曲、讓您憶起無限溫馨的回憶。

第三週主題: 『愛戀知本-春之祭系列音樂大賞』
活動主題:飛躍的時光『再會啦 !! 青春嶺 』經典國台語老歌大賞』
活動時間:03月19日(六)
邀請大百合、謝雷、高向鵬、星光歌手張世堂,現場演唱60年代、70年代、80年代膾炙人口的老歌歌曲演唱,歡迎民眾蒞臨現場聆聽

第四週主題: 『愛戀知本-春之祭』閉幕式
活動主題: 『輝煌年代、繽紛燦爛』春之祭華麗之夜
活動時間:03月25日(五)
邀請享譽國際知名表演團體『國民大戲班』及吟遊詩人達卡鬧蒞臨現場展演,以祈福跳鍾馗開場,並帶來功夫靓妹及超華麗原住民舞蹈表演等精彩演出,保證讓您滿載而歸。


行百里、慶百歲好康優惠再現


東管處於100年三仙台元旦迎曙光開始推出「行百里、慶百歲」全年行銷方案,廣邀全國遊客來花東做旅遊達人,活動辦法主要將東管處於100年辦理各項活動規劃100公里以上路線總計10條路線,讓遊客自行報名或參加,並於100年10月10日選出100位行走最多條旅遊路線的遊客,成為東海岸榮譽之友,並贈送價值1萬元等值商品(包含icash儲值卡內含5000元儲值金額、至東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轄區內各景點免收清潔費、得享台北→台東機票9折至8.5折扣優惠、花東及綠島特約商家折扣方案)。

截至目前為止已推出4條路線,第一條「三仙台迎元旦曙光」、第二條「愛戀知本-春之祭」、第三條「勇闖東海岸單車認證活動」、第四條「Bike訪綠島單車低碳旅遊活動」,遊客只要報名或參加任何一個活動,截至100年9月30日前累積最多點數,就有機會成為東海岸榮譽之友,獎金優渥,不參加可惜喔!!,參加辦法請上東管處官網查詢。
相關照片
  • 記者會處長專訪
  • 記者會火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