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2021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暨月光.海音樂會

更新日期:2022-02-07
人氣
22483
大地海報
活動日期
/
2021-07-22~2021-11-30
地址
/

海報

2021東海岸大地藝節—海歌山和


當季風吹來太平洋的歌,可以聽見海岸山脈回應太平洋之歌的答唱,其實海岸山脈從不沉默,海歌而山和,日日夜夜時時刻刻,亙古而悠長。從三百萬年前菲律賓海洋板塊北端的火山島鏈(現在的海岸山脈)與歐亞大陸板塊的東南邊緣(台灣島)正式碰撞合併開始,不曾間斷。從自然中感受著生活在東海岸,人們來回俯身在海邊礁岩上、溪流沖積而成的山邊小平原上勞動著,宛如深夜潮音在山與海之間復返,萬物在這樣的復返實踐中找到生命的療育與延續力量,「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就是一個邀請,重返人與自然的交界之處,重新感受、連結、縫合人與自然的關係。

而我們期待透過2021東海岸大地藝節,傳遞東海岸「海歌山和」這樣亙古綿延的療癒力量,並為疫苗普及、國境重新打開的「後疫情時代」作好航向不可知的新世界之準備。




「月光.海音樂會」主要以自然景觀做為舞台背景,藉由月升日落浪起潮退等自然現象的動態展演,具體而微隱喻了大地藝術節想要表達的閒暇哲學與東海岸生活的美學風格。配合大地藝術節及結合在地文創品展售市集,於每月接近滿月之日,搭配東海岸獨有的月光海美景,在依山傍海的大自然空間,欣賞國內外音樂創作人精彩的演出。

配合疫情警戒,「2021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原訂7場次「月光・海音樂會」,考量音樂會為動輒5、6千人的大型活動,活動性質難以要求群眾全程配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決定將全數取消辦理。

 其中,月光.海音樂會 9/22(三)為今年度唯一場次,僅線上直播辦理,不開放民眾入場。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 大地海報
  • 海報
  • 2021月光海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