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馬到成功168自行車遊程

更新日期:2022-04-06
人氣
6609
2021馬到成功
活動日期
/
2021-03-01~2021-11-30
地址
/
「馬到成功168」為台東市馬亨亨大道至成功鎮,並以台11線公路為主要幹道之自行車路線,來回路程約168公里。沿途緊鄰太平洋及海岸山脈,不但有依山傍海的自然風景、多元的生態及地質景觀,還可萃取在地人文風采,領略各處景點蘊含的歷史與文化脈絡。

此遊程全程使用電力輔助車,省時又省力,遊客可以享受輕騎漫遊的深度旅行。適合各個年齡層,可依自身需求選擇參與天數,在專業領騎+導覽帶領下,利用兩輪漫遊東海岸,體驗當地特色之美食、住宿、熱門打卡景點、樂舞表演、最美星空及地質景觀。

行程從森林公園旁的馬亨亨大道,騎乘自行車前往利吉惡地、富岡地質公園、夜訪小野柳;接著前往加路蘭遊憩區、富山護魚區、在都蘭海角咖啡品嚐海景下午茶;騎進小馬隧道彷彿穿越時空、在都歷遊客中心泡大地、在阿美民俗中心欣賞旮亙樂團樂舞表演、麒麟部落體驗射箭、累了就到成功分局單車驛站休息、成功漁港吃海鮮;日出前前往三仙台看日出、騎在成功鎮-三仙台自行車道上前往比西里岸部落。

推出1日遊4人成行的輕旅行,共有6種行程可以選擇!




 
相關照片
  • 2021馬到成功
  • 一日遊-行程1
  • 一日遊-行程2
  • 一日遊-行程5
  • 一日遊-行程6
  • 一日遊-行程4
  • 一日遊-行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