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2022月光.海音樂會

更新日期:2022-08-12
人氣
50302
年度活動banner
活動日期
/
2022-06-21~2022-09-12
地址
/



迎著海風面對太平洋這片「眾島之洋」台灣和其他島嶼並沒有隔閡,反而藉著海洋串連了彼此,亙古之前的南島文化從台灣從大洋展開了一段偉大的跳島旅程,而現今循著大洋的線索、一樣鹹鹹的海風讓我們發現這片眾島之洋中的每一個島嶼彼此都有千絲萬縷的故事,這些說不完的故事我們熱切等著藝術家的詮釋。
 

2022年月光.海音樂會我們仍舊追著月亮升起的日子,相約在六月到九月的每一個月圓大聲唱出土地和海洋的聲音!

趕快在行事曆記下音樂會的日期,2022年在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漫遊這場藝術和音樂的饗宴!

 
【2022 月光海音樂會 場次及演出名單】

▌6/21(二)夏至之島
AMIS 旮亙樂團︱WeArt表演藝術平台︱米莎與戇仔︱以莉·高露

▌7/14 (四)吹過島嶼的歌
精靈幻舞舞團︱檳榔兄弟︱桑梅絹︱圖騰樂團

▌7/15 (五)島影浪花(售票場次)
老王樂隊︱漂流出口︱家家︱萬芳︱潘越雲
售票資訊

▌8/13 (六)島洋婆娑
芒果醬︱馬曉安︱Indigenous Taiwan︱徹摩與Legendary︱王宏恩

▌8/14 (日)眾島琴音
RubyPan潘子爵 融合爵士樂團︱Lowking姚宇謙︱毛恩足︱巴賴︱桑布伊&部落青年唱回來

▌9/10 (六)島國熱浪
張連昌薩克斯風樂團&吳誠文教授︱無獨有偶劇團︱晨曦光廊︱鄭宜農︱300ss音樂劇場

▌9/11 (日)島洋眾樂
薛詒丹︱謝銘祐︱生祥樂隊︱幽法

▌9/12 (一)眾島之洋
Mafana︱Jérôme Chassagnard︱盧靜子︱Suming舒米恩
 
 

▌活動地點 :都歷遊客中心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活動時間 : PM04:00~09:30

▌市集時間 : PM04:00~09:30

▌音樂會時間 : PM05:30~09:30

▌交通方式

里程資訊:台11線125.5K處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自行開車

從花蓮市或台東市轉台11省道,約125.5公里往山的方向轉上去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搭乘資訊

搭乘公車: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成功、靜浦,或花蓮的鼎東、花蓮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的花蓮、鼎東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大地藝術節付費接駁專車

【2022活動專車時刻表】鼎東客運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付費接駁專車

 

相關照片
  • 年度活動banner
  • 2021poster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