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曙光歡樂送 就在東海岸

更新日期:2023-08-09
人氣
3581
曙光歡樂送.就在東海岸
活動日期
/
2022-01-01~2022-05-30
地址
/
臺東縣成功鎮三仙台遊憩區
2022年依據中央氣象局預測,臺灣平地第一道曙光將於1月1日清晨6點10分在臺東縣成功鎮三仙台乍現,在疫情逐漸趨緩下,國內觀光逐步復甦,大幅提升民眾出遊意願,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東管處)歡迎大家一起來三仙台迎曙光看日出,更宣告東海岸疫後旅遊觀光好康開始囉。

疫後時代,為振興各地觀光及在地產業,各級單位紛紛推動振興方案,東管處亦以「曙光歡樂送.就在東海岸」為主軸,從111年1月1日至5月30日邀請大家一起來東海岸旅遊,凡是至特約店家消費即可參與【消費折扣送】和【消費好禮送】二重送:

【消費折扣送】:民眾在特約店家消費滿500元以上,就能直接上網登錄現金回饋,折數從5折到85折不等。
【消費好禮送】:則是至特約店家消費滿300元即可自行上網登錄,參加月月抽好獎的活動,獎品總價值超過新臺幣30萬元以上,包含有旅行社套裝遊程、部落好禮、在地手作伴手禮等。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 曙光歡樂送.就在東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