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2022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及藝文平台

更新日期:2022-07-05
人氣
5361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活動日期
/
2022-01-01~2022-12-31
地址
/
臺東縣臺東市花蓮台東全線轄區
藝術是道橋樑,結合了在地文化、自然環境和美好想像,大地藝術節邀請了各國的藝術家在東海岸駐地創作,除了大型的戶外作品之外,亦有開放藝術工作室、創藝市集、月光·海音樂會等,也讓東海岸旅行更加浪漫豐富。
 

2022「月光﹒海音樂會」

迎著海風面對太平洋這片「眾島之洋」台灣和其他島嶼並沒有隔閡,反而藉著海洋串連了彼此,亙古之前的南島文化從台灣從大洋展開了一段偉大的跳島旅程,而現今循著大洋的線索、一樣鹹鹹的海風讓我們發現這片眾島之洋中的每一個島嶼彼此都有千絲萬縷的故事,這些說不完的故事我們熱切等著藝術家的詮釋。

2022年月光.海音樂會我們仍舊追著月亮升起的日子,相約在六月到九月的每一個月圓大聲唱出土地和海洋的聲音!

趕快在行事曆記下音樂會的日期,2022年在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漫遊這場藝術和音樂的饗宴!



2022場次及演出名單

 
【2022 月光海音樂會 場次及演出名單】

▌6/21(二)夏至之島
AMIS 旮亙樂團︱WeArt表演藝術平台︱米莎與戇仔︱以莉.高露

▌7/14 (四)吹過島嶼的歌
精靈幻舞舞團︱檳榔兄弟︱桑梅絹︱圖騰樂團

▌7/15 (五)島影浪花(售票場次)
老王樂隊︱漂流出口︱家家︱萬芳︱潘越雲
售票資訊

▌8/13 (六)島洋婆娑
芒果醬︱馬曉安︱Indigenous Taiwan︱徹摩與Legendary︱王宏恩

▌8/14 (日)眾島琴音
RubyPan潘子爵 融合爵士樂團︱Lowking姚宇謙︱春麵樂隊ChuNoodle︱毛恩足︱巴賴

▌9/10 (六)島國熱浪
張連昌薩克斯風樂團&吳誠文教授︱無獨有偶劇團︱晨曦光廊︱鄭宜農︱300ss音樂劇場

▌9/11 (日)島洋眾樂
薛詒丹︱謝銘祐︱生祥樂隊︱幽法

▌9/12 (一)眾島之洋
Mafana︱Jérôme Chassagnard︱盧靜子︱Suming舒米恩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