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磯崎海濱遊憩區自109年7月4日起重新開放!

更新日期:2020-07-01
人氣
5436

磯崎照片1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所屬磯崎海濱遊憩區位於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約台11線公路38K處,前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暫停開放至109年6月30日,原經營廠商亦因租約期滿結束營業,為迎接暑期旅遊旺季來臨,將自109年7月4日起重新開放,由在地業者「在磯崎工作室」短期承租營運,可免門票入場,歡迎遊客前往遊玩。
 

 

東管處表示,磯崎海濱遊憩區內原有海水浴場,有美麗的砂灘,然近年因颱風、海流等因素造成海岸線漂砂現象,現場常露出岩盤,且易堆積如鵝卵石等沉積物;已不適合游泳,建議從事有浮具的水域活動;另為響應「向海致敬」政策,鼓勵國人「親海」、「識海」、「愛海」、「用海」,自重新開放當日起採自然海岸方式開放使用,亦即該區海域不再當成海水浴場專營使用,不收取門票遊客可免費進場使用海域,惟須注意自身安全及自行保險,業者現場還是派有救生員看守。
 

在地承租業者主要經營賣店、露營區、盥洗設施提供及水域活動遊程,期望營造當地成友善親海環境及夏季旅遊熱點,相關資訊可洽:「在磯崎工作室」陳先生(手機:0916945286)。

相關照片
  • 磯崎照片1
  • 磯崎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