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2020東海岸大地藝術節8月場次月光・海音樂會累計參加人次近2萬人

更新日期:2020-09-11
人氣
4719

月光海經典場景
雨後風生、清涼夏夜~~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東管處)主辦的「2020東海岸大地藝術節」,8月4至6日月光・海音樂會創下歷年每月場次人次最高紀錄。因間歇大雨,前二場次有夜光無月光,而就在8月最終場音樂會尾聲,月亮突破雲層露出,月光在太平洋上灑下一道銀光,讓守到最後一刻的民眾驚呼等待是值得的。   

晨曦光廊與月光海舞台
魏廣晧爵士樂團告五人與現場觀眾互動神棍樂團

     8月首場以「在邊界相遇」為主題吸引破萬人遊客參加,8月5日以「在邊界搖滾」為題,由參與過大港開唱、春天吶喊音樂節與獲選Life-House傳奇獎項的樂團晨曦光廊、獲2006海洋音樂大賞及入圍金音獎的神棍樂團、知名搖滾獨立樂團告五人及台灣第一個搖滾原住民天團原始林帶來搖滾演出,現場喚起不同世代、族群搖滾魂;而8月6日場次以「在邊界遇見世界的靈魂」,由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兒童音樂劇團「安徒生與莫札特的創意」,與擁有豐富劇場表演經驗的張仰瑄、活躍於台灣爵士樂界的魏廣晧爵士樂團共同配合專場演出,現場不乏遠從北部、西部縣市的家長,特地千里迢迢帶著孩子們來觀賞參與,整個音樂會宛若大型兒童音樂劇,專業精彩的演出加上活潑有趣的互動,讓小朋友們跟著手舞足蹈好不開心。 
  
夜間市集創意市集S__53272600S__53272602

    配合防疫升級,自今(8/6)日起主辦單位要求參加月光・海音樂會均需配戴口罩及量測體溫,無發燒者始能進場。雖頂著夏日高溫,參加遊客及攤友們均響應及配合,讓防疫不破口。後續9月及10月尚有6場次音樂會,東管處特別提醒月光·海音樂會的粉絲朋友們,一定要密切追蹤,切莫錯過。詳細資訊可至東管處網站www.eastcoast-nsa.gov.tw/ 或藝術節活動網站 www.teclandart.tw  查詢,活動即時詳情請關注「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及「【Nga'ayho】你好,東海岸」FB粉絲頁。

相關照片
  • 月光海經典場景
  • 晨曦光廊與月光海舞台
  • 魏廣晧爵士樂團
  • 安徒生與莫札特的創意兒童音樂劇
  • 告五人與現場觀眾互動
  • 夜間市集
  • 創意市集
  • 神棍樂團
  • 原始林樂團
  • 張仰瑄
  • 神棍樂團與現場觀眾大合照
  • S__53272600
  • S__5327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