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110年夜訪小野柳環教課程活動」啓動了~~

更新日期:2021-04-23
人氣
2223

夜訪小野柳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辦理之110年「夜訪小野柳活動」將於5月1日正式啓動
 

東管處「夜訪小野柳活動」是每年5~10月台東夜間極為熱門活動,由專業環教解說老師導覽,內容含特殊地質景觀、豐富多樣的動植物生態、東海岸星空及海邊的清道夫寄居蟹夜觀活動等,讓遊客體驗大自然的奧妙及喚醒對生態保育、環境保護永續的重視。
 

夜訪活小野柳動自101年開辦至今,其知名度日受民眾喜愛的程度逐年提昇,東管處於去(109)年將該活動進階轉型為環境教育課程並開始收費,收費標準為每人新台幣100元, 6歲以下免費,且參加者可免收入園停車清潔費,另可獲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及環境教育時數。去年雖面臨嚴峻的疫情,但憑其超值豐富又生動的活動內容,仍締造約1萬1,000人次造訪。

夜訪小野柳

夜訪活動辦理期間自5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採線上表單報名,開放前30天預約報名,最晚報名時間為預計參加日前1日下午5時前,每天限制參加總人數150人;現場報到時間為19:00-19:30,活動時間約計1小時。即時相關訊息請上「夜訪小野柳-小野柳自然教室」FB粉絲專頁,活動介紹網頁https://www.eastcoast-nsa.gov.tw/nightvisit/,連絡電話:小野柳自然教室089-281238。
 

此外,東管處為了讓東海岸的寄居蟹有更好的生活環境,長期辦理<<給寄居蟹一個家募殼活動>>,歡迎全國的朋友們,若有到海產店用餐,請將蒐集空的鳳螺等貝殼簡單清洗後,寄到台東市松江路一段500號,交通部觀光局東管處台東管理站(小野柳自然教室)收,大家一起來發揮愛心「給寄居蟹一個家」。

夜訪小野柳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 夜訪小野柳
  • 夜訪小野柳
  • 夜訪小野柳
  • 夜訪小野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