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2022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駐地創作藝術家入選名單公布

更新日期:2024-04-06
人氣
5345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藝術家駐地創作徵件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日前辦理2022年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藝術家駐地創作徵件,在疫情嚴峻期間,共計有17位國內外藝術家參與投件,經過專家評選後,入選6位藝術家。
 

參與投件之17位國內外藝術家,其中有12位國內藝術家,5位國際藝術家(包含日本、韓國、美國等國籍)。17件提案內容均非常精采而多元,讓評審們難以取捨,經由激烈來回討論後,最後選出國內4件、國際2件。6位入選藝術家,無論是在地或外縣市亦或是國際的,他們的創作均令人十分期待。東管處希望凝聚這些藝術的創作能量,更加豐富東海岸特有的藝術文化分為及地景風貌。
 

6位入選名單,可至或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活動網站www.teclandart.tw查詢;另有關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活動即時訊息,可持續關注「東海岸大地藝術節」FB粉絲頁。
 

國內藝術家-入選名單

序號

姓名

作品名稱

備註

1

哈拿.葛琉

我在月光海.我很勇敢

正取

2

撒部.噶照

欣賞她,也要愛護她

正取

3

王裔婷

回家

正取

4

吳韋廷

希望、詩與旅人

正取

國外藝術家-入選名單

1

菅野麻依子

正取

2

張國耀

匿境山海

正取

相關照片
  •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藝術家駐地創作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