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有星級公廁-東管處最乾淨公廁票選活動」結果出爐

更新日期:2022-10-20
人氣
1770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為鼓勵民眾旅遊東海岸時回饋公廁使用感受,自9月中旬起至10月15日止辦理「有星級公廁-東管處最乾淨公廁票選活動」,邀請民眾透過掃描現場海報QRcode,依如廁感受給予評分及留言,即有資格參加抽獎。

活動截止經統計有效票707票(扣除編號填寫錯誤、同一公廁重覆投票、資料不全者),由「花蓮遊客中心公廁」、「鹽寮休息區公廁」及「綠島遊客中心公廁」獲得前三名,並從民眾投票中以電腦亂數選出100名可獲得7-11數位商品卡300元。中獎名單同步公布於東管處官網及FB,另以電話通知得獎者。獲獎民眾10日內將接獲簡訊通知數位商品卡兌換電子序號1組,若超過10日無法聯繫,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本次活動感謝民眾熱情參與,多數留言肯定清潔人員盡心維護無異味、各廁間提供故障即時報修QRCode,甚至稱許「花東廁所是不輸景色的美」,也有民眾提供關於設備位置調整的寶貴建言。未來東管處將持續改善沿線公廁軟硬體,精進管理,提供旅遊時更安心、優質的公廁服務。

【新聞聯絡人】
交通部觀光局東管處  副處長高堂貴    089-841520#1001
                                   管理課課長王彥惠089-841520#1400
 
檔案下載
相關照片
  • 票選第3-綠島遊客中心公廁綠美化增添清新風格
  • 票選第2-鹽寮休息區公廁清潔舒適
  • 票選第1-花蓮遊客中心公廁整潔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