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2022 East of Taiwan花東成果展」逾50攤業者首日松菸登場,為期三天13個品牌一次逛個夠

更新日期:2022-11-19
人氣
816
1118花東觀光圈成果展-13圈共同推動新指標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東管處)與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縱管處)共辦East of Taiwan花東觀光圈成果展,11/18(五) 上午於松山文創園區廣場展開。觀光局林信任副局長致詞表示對本次以大花東共同推廣模式給予肯定,並期許東海岸8個觀光圈區域品牌及花東縱谷5個主題遊程,除了國旅市場持續推廣外,未來國際行銷可透過本局15處駐外辦事處據點,朝向best of Taiwan目標前進。開幕儀式在13圈業者代表及林副局長、東管處及縱管處處長共同推軸下,一起宣示「花東觀光圈 發大財」、「East of Taiwan  Best of Taiwan」。
部落餐桌旅行
   成果展現場透過色塊及攤位配置區分,以「活潑黃」、「明亮藍」代表縱谷及東海岸地區,個別展示區域特色品牌,展售種類從吃喝的如冰淇淋、原味烤肉、手沖高山咖啡、稻米釀酒、果醬特調、刺蔥烘焙等;療癒身心的如精油香氛、足療,還有電輔車遊程、旅行社套裝行程等等,逾50攤位讓你慢慢一次逛個夠!而攤商把握機會將自家產品在檯面展售,除了展區規劃消費滿額活動外,攤商均拿出限定折扣,優惠價格只有在成果展才享有,首日雖非週末,也因為產品種類多價格親民,現場買氣不錯,周末二日還特別規劃業者推廣集客活動、以及消費滿250元即可免費登記DIY體驗,滿500元可兌換抽獎卷就有機會抽中最大獎台東三天兩夜雙人遊套裝行程,累積滿千元直接兌換價值350元好禮,歡迎大家週末來現場走走晃晃,給花東業者實質的支持。
花東觀光圈吸睛打卡牆
   為了讓遊客更加了解觀光圈新玩法,東管處「探索東海岸」Podcast頻道,11月19日也會將節目直接搬到成果展現場,讓無法親臨的朋友可以在線上共感,現場還安排盧葦花開音樂工作室、鹿角樂團-Nuka、Mafana、旮勒思南樂團、太巴塱天藝藝術團,親子互動打擊秀水管阿民、巴奇先生,和多組不插電音樂表演如台玖巴樂隊、安妮塔克、謝宗霖、小提琴手Ken等不同演出風格,營造悠哉時光與fun鬆氛圍。
暖聲歌手表演-謝宗霖
    首日也安排雄獅旅遊、KKDAY、KLOOK、旅天下等,與此次參展花東業者進行媒合交流活動,讓花東在地業者透過自介,創造產品串聯及包裝的機會。而在展區結束後,亦安排二處觀光圈及花東公協會代表,希望藉此促進兩處觀光圈交流、帶動花東旅遊的深度與廣度,現場氣氛熱烈。與會業者表示,感謝交通部觀光局與東管處及縱管處一起打造花東觀光圈,永續探索這片大地的美,讓在地業者、社區有機會可以發展,支持返鄉青年追夢,期待未來可以共同合作,一起把花東觀光圈推廣出去。

富岡港港好品牌牆,歡迎打卡喔

    更多花東觀光圈的資訊歡迎前往「花東觀光圈East of Taiwan智慧觀光網站」,平台整合兩處國家風景區豐富的觀光資源、主題活動及花蓮、台東交通和周邊遊憩機能,以導航、導遊、導覽、導購之觀光四導概念,提供國內外遊客友善花東適地化旅遊服務。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 1118花東觀光圈成果展-13圈共同推動新指標
  • 1118花東觀光圈成果現場
  • 1118花東觀光圈成果展大家一起心連心
  • 公協會業者齊聚一堂交流共同推廣觀光圈
  • 花子好食
  • 民眾紛紛在花東應援牆留言
  • 暖聲歌手表演-謝宗霖
  • 成功人事仿真郵筒
  • 雙濱生活趣-稻味釀
  • 富岡港港好品牌牆,歡迎打卡喔
  • 雙濱生活趣
  • 悠遊南迴
  • 部落餐桌旅行
  • 花東觀光圈吸睛打卡牆
  • 連恐龍都愛吃
  • 花東觀光圈成果展-蘆葦花開音樂工作室演出
  • 1118花東觀光圈成果展-林副局長邀大家一起best of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