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無障礙遊程-海洋公園一日遊

更新日期:2024-01-16
人氣
4839
無障礙遊程-海洋公園一日遊
旅遊天數
/
1日遊
交通工具
/
公車、駕車
行程類型
/
通用遊程
詳細內容

行程介紹
人生可貴,更該持續探訪千山萬水,跟著我們巡遊東海岸,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大自然的磅礡風情,尋覓史前遺址的蹤跡,更有原住民熱情的表演歡迎你的到來。用悠閒的步調來體會人生,走訪歷史。

◎ 行程時數:一天
◎ 開始時間:08:30~17:00


行程路線

花蓮遊客中心
蓮遊客中心是本風景區最北端的服務據點,座落於花蓮縣壽豐鄉台11線公路南下8公里的山坡上,視野遼闊,是遠眺太平洋的絕佳點。中心內部設有介紹全區自然、人文資源及東部海岸沿線旅遊據點的展示室及可容納81人的多媒體簡報室,遊客在開始遊覽本區之前,可以在此諮詢相關的旅遊資訊。

鳥瞰花蓮遊客中心◆建議時間:08:30 - 17:00
◆免費出借枴杖1支、輪椅1台
◆友善設施:無障礙廁所2間、無障礙車位3格

遠雄海洋公園
臺灣首創海洋生態互動式主題樂園,在占地10公頃的主題樂園區部分,目前計有入口廣場、海洋村、海遊館、鯊魚館、海獅生態公園、海豚生態公園、海豚同遊池、海獅餵養池、嘉年華大街、水上樂園、機械樂園、兒童王國、夢幻水晶城堡等遊樂設施,園區並有空中纜車及電扶梯戴送遊客,整個園區整體建築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並融合先進的水族館設計概念,將生態環境與海洋展示結合。
海洋公園體驗活遠眺遠雄海洋公園◆建議時間:09:30 - 17:00
◆免費出借輪椅(需押證件)
 

旅遊叮嚀
1. 此1日遊行程時間,不含外縣市抵達臺東市車程時間喔!
2. 目前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未提供輪椅乘車服務,低底盤公車採預約制,若有需要請撥打:鼎東客運089-333443、花蓮客運03-8338146。
3. 花東地區仍保留自然純樸的民俗風情與部落原貌,請以欣賞及體驗的心情,尊重當地人的生活起居。
4. 建議您和家人朋友一同前來東海岸,若途中需要協助,可聯繫以下友善旅遊醫療服務:衛生福利部臺東醫院成功分院089-854748、臺東縣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089-311922。
行程筆記
一日遊
路線:花蓮遊客中心→遠雄海洋公園
相關照片
  • 遠雄海洋公園
  • 海洋公園體驗活
  • 遠眺遠雄海洋公園
  • 鳥瞰花蓮遊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