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比西里岸部落

更新日期:2024-03-29
人氣
6706

【關於。比西里岸部落】
關於比西里岸

比西里岸是個位在台東成功鎮旁的阿美族部落,緊鄰著名的三仙台。在過去,部落裡山羊遍佈,因此阿美族語將此處稱為「Pisirian」暨「放羊之地」的意思。曾經,這裡的阿美族文化有過斷層。但透過族人不斷的努力,由「寶抱鼓」樂團為起點,一點一滴地找回失落的文化。如今,寶抱鼓樂團不只敲響了部落生命的節奏,更成為遠近馳名的藝術表演者,有機會到比西里岸,記得別錯過震撼人心的寶抱鼓響宴喔!


【部落遊程推薦】

[半日遊]
展現你的藝術魂|創作木頭小羊|pawpaw鼓的聽覺饗宴

一起在比西里岸部落展現你的藝術魂,創作木頭小羊並繪上自己喜歡的顏色或是學習製作阿美族麻糬,用紅白色的麻糬作出喜歡的圖案,蒸熟後一口吃下!最後再一起享受曾登上國家音樂廳的pawpaw鼓樂團精彩之表演。
E2BA74D6-2AA5-4270-8DD4-B33BD114CD81

半日遊行程:部落導覽(含手作糯米糰+小米酒品嚐)→創作木頭小羊→風味餐→pawpaw鼓的聽覺饗宴

成團人數:2人成團

預約資訊:0915-777124/089-854434


[一日遊]

海上獨木舟大冒險|創作木頭小羊|pawpaw鼓的聽覺饗宴

來到海邊的部落,當然要乘上獨木舟,來場海上的故事漂流!回望部落的遷徙,一窺漁人們的海上生活。親手創作木頭小羊,為牠繪上顏色,或學習製作阿美族麻糬,捏出喜愛的形狀,蒸熟後一口吃下!再一起享受國際級的pawpaw鼓樂團精彩表演。
比西里岸奇幻漂流

一日遊行程:部落導覽(含手作糯米糰+小米酒品嚐)→海上獨木舟→風味餐→創作木頭小羊→pawpaw鼓的聽覺饗宴

成團人數:2人成團

預約資訊:0915-777124/089-854434


【樂舞】
敲響生命的節奏!震撼人心的「寶抱鼓」

Pawpaw(寶抱)鼓樂團的成立,是由部落孩子們的故事交織而起,為了讓他們擁有更好的教育機會與學習環境,樂團將漁村汰換的浮球製成鼓,帶著孩子打出生命的活力與節奏。旅人來到此,也可享受曾登上國家音樂廳的pawpaw鼓樂團精彩之表演,在奔放樂音中卸下疲憊的心。
樂舞

【餐飲特色】
來自山海的動人饗宴
比西里岸依山傍海的天然環境,也成就了阿美族人生活中的山珍海味。將天然野菜等在地食材,佐以新鮮的酥炸飛魚,精心烹調成的風味餐,新鮮的山海野味在味蕾上寫下記號,彷彿飛魚仍伴著浪花在舌尖上跳耀,是讓人難忘的好味道。
來自山海的動人饗宴.jpg 的副本

基本資料
Facebook
/FB粉絲團
聯絡人
/
比西里岸
聯絡電話
/
0915-777124、089-854434、Line ID: faluh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