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水璉部落(吉籟獵人學校)

更新日期:2024-03-29
人氣
5032
【關於。水璉部落−吉籟獵人學校】
關於吉籟獵人學生吉籟,源自阿美族的母語發音CIDAL,這字不僅為太陽之意,在阿美族的母系社會裡,更象徵著母親。因此,吉籟獵人學校不單擁有滿滿的熱情和活力,更期許自己能如母親守護孩子一般,守護這塊土地、照顧部落裡的人們。
  

【部落遊程推薦】
〔半日遊
草編頭冠|誰是神射手|秀出自我
學會如何用椰子葉製作代表吉籟獵人學校精神象徵及文化意涵的勇士頭編!拿出你的獵人魂,在專業教練正確射箭指導下,成為半日獵人,最後在歡樂的歌聲、輕快的腳步,跟著獵人們一起跳支阿美族的舞蹈吧!
射箭

半日遊行程:部落導覽→草編頭冠→射箭→原民舞蹈文化體驗→風味餐                                         
成團人數:4人成團
預約資訊:03-8513990、0986-997778  


獵人體驗
來到吉賴獵人學校展現你的獵人魂,遵循祖先們入山前的祈福儀式,跟著獵人們認識常用植物,了解植物的特性及各種運用方式。並在獵人們的教導下利用植物學會阿美族的編繩技巧及野外求生的生火技巧,當一位真正的野外獵人!
獵人1

半日遊行程:與山林對話→植物辨識→獵人體驗(驛站版)                                                                              
成團人數:4人成團
預約資訊:03-8513990、0986-997778


〔一日遊〕

獵人體驗|我和浪花蟹有約 (季節限定)
一起在吉賴獵人學校展現你的獵人魂及海浪魂,在山上體驗當位獵人,學習植物的應用、編繩技巧及野外求生生活技巧。在海邊體驗當位頂浪人,將準備好的魚餌埋伏在浪花拍打得到的沙石下方,藉潮水的力量捕捉浪花蟹。最後帶著自己編織的頭冠,在歡樂的歌聲中,踩著輕快的舞步,大家一起扭腰擺臀,跳支阿美族的舞蹈吧!

浪花蟹

一日遊行程:驛站導覽→獵人體驗→獵人餐→浪花蟹體驗→草編體驗→原民舞蹈文化體驗          
成團人數:4人成團
預約資訊:03-8513990、0986-997778

  
獵人體驗入山版
來到吉賴獵人學校展現你的獵人魂,遵循祖先們入山前的祈福儀式,跟著獵人們認識常用植物,了解植物的特性及各種運用方式。並在獵人們的教導下利用植物學會阿美族的編繩技巧、野外求生生火技巧及陷阱製作技巧,當一位真正的野外獵人!

獵人2

一日遊行程:與山林對話→植物辨識→獵人餐→獵人體驗(陷阱製作+達路岸製作)→原民舞蹈文化體驗                                       
成團人數:10人成團做多30人
預約資訊:03-8513990、0986-997778

 

【餐飲特色】
深山中的獵人餐
體驗在深山中享用獵人們精心準備的美食,鮮綠的自製容器盛著鮮嫩野菜、串烤豬肉、野菜湯、竹筒飯,道地的阿美族美食鮮美和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獵人餐

基本資料
Facebook
/FB粉絲團
聯絡人
/
吉籟獵人學校
聯絡電話
/
03-8513990、0986-99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