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高山部落(高山森林基地)

更新日期:2024-03-29
人氣
7222

【關於。高山部落−高山森林基地】
關於高山高山,不是很高的山,是部落的名字−位在台十一線旁海岸山脈上有一群少少的布農族人住在這裡。他們翻山越嶺從中央山脈搬到海岸山脈像是從父母臂膀展翅而飛的孩子在山的這頭走出屬於自己獨特的生命故事。
森林,是在地人與旅人最好的陪伴−森林的魔力當然不只對布農族人施展它是萬物的家。海岸山脈上的這片森林從遙遠的過去到無限的未來包含萬有的生命。我們想分享的森林是回到大自然與每個人的連結透過體驗的設計安排讓旅人和布農孩子一樣牽起與自然久違的聯繫。每個人的節奏與速度不一樣但森林會一直在那裏我們只需要出發。


  

【部落遊程推薦】
﹝半日遊﹞
找獵人|文化體驗
一片綠的森林裡時刻都是豐富的,部落夥伴用布農族獵人的角度,帶領大家認識他們所崇敬的森林。聽著故事同時戴上在地文化的眼鏡,走在森林的獵徑,吸著自然的空氣,看著無敵山海景緻…享受五感打開接收大自然豐盛的禮物。

找獵人

半日遊行程:基地故事分享與導覽→找獵人文化體驗→部落獵人餐(全程4hr)                                                
成團人數:10人成團20為限
預約資訊:LINE 客服  @jsp5182x

 

找老鷹|冒險體驗
基地的百年雀榕是老鷹的家,也是部落孩子找鳥蛋的地方。基地團隊企劃攀樹帶著大家攀上百年雀榕,前進老鷹哺育孩子的家。我們學習從不會到會,體驗把自己帶上樹離開地球表面的成就感,讓大樹阿公接住你。透過樹梢俯視浩瀚的太平洋,將是此行最珍貴的禮物。
找老鷹

半日遊行程:認識基地大樹→森林攀樹→部落獵人餐(全程4hr)                                                                                  
成團人數:10人成團15為限
預約資訊:LINE 客服  @jsp5182x

 

找老樹|擺盪體驗
高山部落週邊有一座美麗的原始林,林裡有小溪流過,有水可玩有樹可爬,一直是部落孩子的天堂。基地夥伴將帶著大家走進在地人才知道的祕境,慢慢走溪沿途而上,穿越窗簾屏風般的樹根,天然形成的洞穴,林裡深處奇幻的白榕樹群彷彿山谷中的大城堡。歡迎來當部落的小孩,自在的在林裡撒野。
找老樹

半日遊行程:布農故事分享→老樹溯源大擺盪→部落獵人餐(全程4.5hr)                                                                 
成團人數:10人成團20為限
預約資訊:LINE 客服  @jsp5182x

  

【餐飲特色】
獵人餐

獵人餐是布農獵人在森林裡享用的美食,享用粗食美味,只有部落媽媽才煮得出的好味道。
獵人餐

基本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