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堂島嶼

東管處組織改制 攜手共創新里程

更新:2023-10-25

分類:新聞訊息

3003

新聞內容

觀光署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歡慶揭牌,探索東海岸新版旅遊網站同步上線。

行政院112年7月20日令「交通部觀光署組織法」自112年9月15日施行,「交通部觀光署」於當日正式掛牌,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亦隨之同時改制為「交通部觀光署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並於112年9月20日舉辦揭牌典禮。
揭牌大合照
 本9月20日揭牌典禮,由交通部觀光署企劃組吳潔萍組長、劉櫂豪立法委員及其團隊、花東二縣政府代表、臺東縣綠島鄉公所謝賢裕鄉長、轄區內各鄉鎮公所及代表會代表、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臺東分署柯燦堂分署長及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臺東分署董世良副分署長、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及一三分隊代表、東管處原住民族共管委員會委員等計約30人,與管理處全體同仁一起見證東管處組改揭牌新里程的開啟。

揭牌貴賓合影
揭牌典禮由東管處處本部行政中心在地的都歷部落長老及旮亙樂團,為管理處及所有參與貴賓祈福,並以精彩的部落樂曲揭開序幕。觀光署吳潔萍組長致詞肯定東管處有四個世界唯一,也是世界第一:台11線公路、月光・海音樂會、海岸山脈的地質、浩瀚的太平洋;也要大家珍惜善用台灣的唯一:環島鐵路、環島自行車道,並強調未來觀光署要加強與三部二會合作,明年朝1,200萬入境旅客目標邁進。劉櫂豪立委誇讚東管處為六星級的公務機關,提供民眾這麼好的旅遊環境及設施,期許東海岸的觀光發展展望未來、邁向國際。東管處林維玲處長則表示,觀光局升格為觀光署後,管理處的核心任務除了永續經營、安全管理之外,更要肩負起區域觀光產業發展的火車頭,同仁們要發揮東管處素來最強的優勢:創意及美學,並持續強化與在地公私夥伴的溝通及合作,一起努力將東部海岸打造為台灣觀光的領航者。

官網改版活動

為慶祝改制,東管處特優化「探索東海岸」旅遊網站,讓旅客能更方便、快速地獲得東海岸的旅遊資訊,並提供更客觀且即時的旅遊服務,及友善的操作介面。網站自112年9月20日全新改版上線,此次改版以「美學人文+智慧觀光」為主軸,優化了中、英、日文三語系版面瀏覽體驗,及提供更適地性的內容,讓旅客查找資訊更加便利。此外,網站新增了台11線嚴選五大旅遊主題遊程介紹,包含:部落、藝術、運動、生態、小鎮,提供旅客規劃東海岸旅遊的參考方向。

東管處配合改版上線,同步推出「全站除錯拿好禮」及「滿意度問卷填寫」贈獎活動,民眾只要填寫滿意度調查問卷,或是在網站內發現有錯誤資訊,並於線上表單填寫正確資訊,經確認所提資料無誤後,即可抽LINE POINTS點數,活動期間為9/20至10/22,為期一個月,歡迎民眾多多參與。
 

相關連結

附件檔案

相關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