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定位點
主要內容區塊

部落觀光

,要加入海派嗎?

這歡樂的派系裡,有一群天生熱情的海派原住民族,總用最海派的個性迎接你,帶你走進山林、奔至海邊,一起吃、一起喝、一起大笑,乘著自然之風的氣息,自由快樂玩在地。

而各大海派原住民部落更彷彿支流,相聚匯成廣闊的文化風景與東部之海,海派人民也總以最貼近海的方式生活著,活得寬闊、無拘,當你沿浪而來,渴望旅行的心也能大方分享著海的一切,體驗如海般閃耀寬廣的旅行。

「一烈」!用阿美族語跟著我們一起熱烈歡呼!歡迎你加入我們東海岸最大的派系——海派,讓我們用最海派的個性罩你、以最海派的假期填滿你!一烈!

  • 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2020

    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

    東海岸擁有世界級的山海美景,但更珍貴的是扎根在這片土地的,獨一無二的原住民文化。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以「與部落共同合作完成一件事」為核心。召集志工參與部落事務,補足部落日常的人力缺口,藉由四天三夜的在地食宿生活,從認識到參與,跟部落交朋友,一起創造跟這片土地的連結和感情的橋樑。

    官網 臉書 IG
  • 童部野放

    童部野放

    東海岸大自然的奧祕,部落生活的智慧,之於孩子,就像打開一道探索之門, 童部野放是專屬東海岸的兒童部落營,歡迎孩子們來場真實而無價的實做領會,從拘謹的城市奔向東海岸的懷抱,同時也是一趟趟邀請孩子打開心,啟動交流學習的精采旅程。野放,深刻探索部落,帶來無比樂趣

    官網 臉書
107年部落觀光導覽人員培訓暨優質品牌形塑推廣計畫-金牌導覽員/優質導覽員

東海岸部落導覽解說人員培訓與認證計畫

交通部觀光署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向來重視旅客們在東海岸的旅遊品質。因此鼓勵各部落為從事導覽的工作人員進行自主認證。導覽人員需接受完整的培訓、實習,並通過評鑒,才能取得「優質導覽人員」資格,希望藉此為旅客們帶來更好的服務!

東海岸優質導覽人員